在2009年angelababy和王祖蓝就合作过《矮仔多情》,那时候baby还在香港发展吧,原来他们俩早就认识,只是时隔7年了,baby那时候比现在还清纯美呢

这样看王祖蓝也不是很矮啊,但那时候的baby比现在要胖很多

还拉着baby直接去教堂结婚,王祖蓝你还记得当年你的这个举动吗?

那时候杨颖在大陆还没有知名度,但是看样子确实是美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