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比我“幼稚”吗?还是只是我的幼稚。。。

1

今天先从小编我的切身经历说起。

小编目前只在大学耍过一个女朋友。时间比较短,不太了解女孩子的真实想法。

比如,原来我就经常被前女友埋怨。

埋怨我不成熟,太幼稚。

主要是在某些特定的时间段里,她耍一些小脾气,然后看我的反应。

如果我没啥子反应,或者一般反应错了,她就会说我,太幼稚了。

偶尔说几次倒也没啥,可是经常这样说我,我就不免心里有火。

当然这些火表面上看不出来。可能这个潜移默化的对这个恋爱关系产生了影响。

现在我就想聊聊这个问题,为啥女生喜欢说男生幼稚,而且非常热衷,乐此不疲。

原来我就这个问题,问过我的好哥们唐宁。

他在大学那是传奇似的存在,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而且还有很多女粉丝。

据他说,很少有女生说他幼稚。即使他做出了比较幼稚的行为,比如偶尔卖个萌,吃饭忘带钱啥的,女孩子都会很热心的说,“你真可爱,下次记得别这样哦。”

听了这句话,我恨不得一脚踹过去。

为啥我和他差距这么大呢?

由此看来,女生不是白痴的说所有男生幼稚,而是看对象,看目标是谁。

如果唐宁把我带上,遇到他的那些女粉丝,我当面说些无聊的话,估计她们会私下里给唐宁说,“帅哥,你的那个朋友可真幼稚。”

她们说我幼稚,一个是对我不了解,一个就是对我没感觉。

我前女友,对我很了解,刚开始也有一点感觉,要不怎么会答应我。

可是她还是说我幼稚,这其中肯定有所谓的好感慢慢变淡的原因,更主要的就是女生心中的执念和我的一些行为。

有句话说的好。

就好比原始社会,男人负责狩猎,女人负责编织采集。

男人说女人,“你说你什么都不会,就只会编个麻布,采个红果子。真幼稚。”

女人说男人,“你才什么都不会,只知道蛮力,编织这么简单的都不会,真幼稚。”

那么请问,哪一个是正确的?哪一个是不正确的?

这个没有答案,但是男人和女人都会认为对方幼稚,理由就如此简单。

可见双方都是从自己的角度来看。

可能两个人都幼稚,但是总觉得自己是成熟的,总觉得对方不如你。

因为所谓的坑爹的幼稚,不知道有多少情侣开始争吵。

女生准备离开,其实是想你挽留她,而你却也离开了,只因为你怕她再说你幼稚。

男生千错万错,可女生也不要总说幼稚。男生毕竟还有自尊心。

2

这里我讲几个网友的想法。

毕竟我想的总归是我想的,可能有些偏颇。

有些网友考虑的更细致一点。

从一个小的角度,一个小的切入点来分析这个事情。

其中一个网友说,女生喜欢说男生幼稚,我感觉大概是这几方面:

贪玩、考虑问题不喜欢着眼长远、不能很好的照顾周围人的情绪。

事实上,我觉得女生并不比男生成熟很多。

女生觉得自己成熟,是因为在上述三个方面女生比男生做得好一些。

但是这并不能说女生就比男生成熟。

首先是贪玩。

我觉得男生贪玩是因为他们对未知世界很好奇。

但是我见过的很多优秀的男生在玩得开心的同时也很用功。

我觉得是男生的执行力更高一些,能够很快完成工作然后拼命玩;

然后是考虑问题不长远。

其实怎么讲,我觉得是对男生的误解。

男生对事情也会考虑长远。

只是他们不像女生一样喜欢担忧焦虑,不像大部分女生一样担忧未来。

没有担忧并不代表不考虑,恰恰是一种比较豁达的体现;

他们更能对事情条分缕析,分清主要矛盾,不过于担忧次要矛盾;

最后是不能很好照顾周围人的情绪。

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楞、不懂事。

这个没办法,我觉得是女性天生比较能够体会情绪。

比如好多HR都是女的,比如女性安慰你会感性化,男生就是给你讲道理。

总之,我觉得不是不成熟,而是思维习惯和女性不一样。

更重要的是不像女性那么容易焦虑和瞻前顾后。

另一个网友是这么说的:

男生的成熟就是体现在自己的责任感上面。

只要男人够上进够努力,不会有人说他不成熟。

如果是一个人在追一个女孩,可能就是手段显得幼稚了。

如果是两个人在一起,可能就是男人会不由自主地撒娇卖萌。

第一种情况没办法。

赶快多读点书多思考,规划一下自己的人生及未来。

找好自己的目标,找到自己的责任所在吧。

第二种情况你可以直接告诉那女孩,我就是面对你不知所措,可能有点笨手笨脚。

是你让我不由自主地不顾笨拙地也要让你开心。

这样女孩子可能更觉得窝心吧。

不过遇到一些紧急的事还是要表露出男子汉的气概出来,让女孩觉得他可靠。

第三种情况嘛,如果刚开始在一起,我不建议男孩肆无忌惮地露出孩子气的一面。

刚开始的时候,女孩会觉得自己找了一个依靠。

在这种依靠作用还不是很强烈的时候男孩就开始撒娇,要女孩表现出母性那一面,女孩会觉得很“亏”。

就是“我还没开始撒娇呢,你就开始撒娇了,谁靠谁啊。

”所以开始的时候要表现出大男人的样子出来。

等到了感情稳定的时候,你撒娇只会让女孩觉得你可爱。

你对她特别,那就不会说什么幼稚不幼稚了。

3

总之,幼稚和成熟是相对的,没有绝对这一说。

女生觉得男生幼稚,有她自身的因素,也有男生的因素。

多从男生的角度去理解,就会发现很多时候,男生其实很成熟。而这种成熟是女生不具备的。

男生也不要总抱怨。女生说你幼稚,肯定有你自己的原因。

好好总结,好好改进,让女生看到你不一样的一面,阳光开朗帅气爷们。

希望大家不要因为这种小事而产生了误会,最终酿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欢迎大家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羁鸟社

欢迎大家加我的私人微信:wallen913339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