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是想不通李易峰演戏明明很拼,为什么还是会被批演技差?相比一些端着只会耍帅的人,李易峰可以说好很多了,每演一部剧,表情包就层出不穷,为什么尔康就能获得大家的好评,李易峰却差评满满?他的表情包不比尔康少啊!
每次李易峰新剧或者新电影一来,粉丝们的表情包就做的飞起!你们是假粉吧!
李易峰在《活色生香》中的演出相比唐嫣要走心多了吧!
你真的彻底放下了偶像包袱!
都说大师兄陈伟霆是行走的表情包,那李易峰简直就是奔跑的表情包了!
看到这段终于明白为啥大家吐槽李易峰没演技了!可能是大家只关注表情包了!
看来李易峰是要继承尔康的衣钵?那你可千万别只继承他的表情包啊,记得还要继承他的演技呀!不然就……悲剧啦!
别人的表情包几乎都存在在综艺里,但是李易峰的表情包都在电视剧里!李易峰可以说很拼了,希望你多多磨炼演技哦!加油!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