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开荣威RX5已经半年多了,在买荣威RX5之前,也了解过同价格下的其他品牌,例如哈佛H6,本田XRV和吉利博越等车子,不过最后还是买了荣威RX5这款车子。
在使用荣威RX5半年的时间内,也遇到过一些问题,不过没什么大事,一下子就解决了,下面就来说一下开这辆车子的感受,以及遇到过的那些事情。
首先就是给我家的小五换上了黑色的坐垫,从外观上远远的望去,居然有朋友说像是宝马,不过最喜欢的就是这车子的内饰和中控的大屏幕。
下面来说一下主要遇到的一些问题。
1、排放故障,不过应该是因为油品的问题,所以氧感传感器发生了警报,只需要原地轰几下油门情况就解决了。
2、第二个就是远程失灵了。去4S店维修问题没有解决,最后厂家给换了一个新的
3、空调发生了异响,主要是开暖风的时候会有几秒钟的电机声响,经过检查原来是空调伺服电机的问题,不过最后4S店也帮忙换了。
4、轮胎夹有石子,开车时的声响比较大,去到4S店处理了一下就没问题了。
5、倒车影像黑屏、大屏幕无网络,不过只需要断电就马上不会了。
以上就是主要遇到的几个问题,不过都比较容易就解决了。
是不是感觉这荣威rx5的钥匙有点丑啊,大家还有没有遇到过其他的问题?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