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户外鱼乐野钓了,突然想起以前经常去钓鱼的野河,想去看看。刚到河边,唯一一个平地已经停了好几辆车了,看来最近出鱼了,钓鱼人只能把车停放在这,再往里走几百米距离才到钓点。

再往树林里走,发现钓鱼人更多,你看:摩托车都停到这里面来了。

转了一圈,户外钓鱼人都已经下了鱼护,打个招呼,问候了解了一下,钓的都是小鱼,主要是天气太热了,虽然是在树底下,但白天气温高,小黄尾和白条闹窝厉害。只好做罢,我决定再来晚上一探!

晚上8点,再点来到河边,走到一处没树的地方下杆,主要因为晚上光线不好,户外鱼乐,树下钓鱼,怕鱼线挂到树上,断线跑鱼就不爽了。

下杆抛饵打窝,二十几杆下去浮标终于有了漂相,一抬杆,小鲫鱼一条。

晚上河边微微细细,户外鱼乐唯一不爽的是,河里蚊子比较多,我在喂鱼,自己也在喂蚊子。

还好鱼情不错,小翘嘴比较多,钓翘嘴浮标都直接下一目,上鱼拉起来也爽。

以下是全部的鱼获,晒晒,得瑟一下!

后半夜,水气太重,太晚了,白天上班就没精神,1点半准时收工回家!

回到家里已经是凌晨2点了,虽然很累,但也得把鱼杀了,不然就不新鲜好吃了。大概2斤左右,都是些小翘嘴和鲫鱼。

最后公布一下钓点,希望钓友们也去户外鱼乐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