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我国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汽车的保有量越来越多,但是买了车的朋友有没有发现,汽车安装车牌的位置只有两个孔,但是车管所在给我们装车牌的时候总会用4个固封螺丝,而且如果没有严格按照车管所的要求来执行的话,交警还要扣分!
一般来说,车的车牌安装处是有4个孔的,但是有的人觉得没必要装那么多个孔,就上下装两个孔就行,但这种情况是不允许的!
但是如果你的车牌处是有8个螺丝孔的话,那么就需要把8个孔都安装好螺丝,如果在后面有螺丝脱落的话,需要去车管所把螺丝拧好,而且因为每个地方的螺丝都有打上自己的区域,所以一定要去到员原来的车管所领取!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螺钉的领取地也是有讲究的。一般而言,我们的螺钉都需要在我们本地的车管所申领,不能异地领取,因为不同地方的螺钉是不一样的,有自己的标识。那如果自己的螺钉掉了去车管所补领要钱吗?
而且要注意的是:如果是因为自己行车导致螺丝脱落的话,这种情况去车管所领取螺丝是需要交钱的!
你的车牌装了多少个螺丝呢?有没有脱落过呢?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