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下周就大结局了,里面可能最虐心的就是元淳,堂堂大魏最珍贵的公主,你的出生就有最好的给你,可是有些事就就得做出牺牲,记得她说过那句话:“母妃你告诉我,一朵已经被踩进烂泥里的玫瑰,还可以回到高贵的枝头吗?”

只是因为爱一个人而沦落成这样,从那个善良可爱的公主,黑化成一个心机婊。

元淳从一开始就注定是一个悲情的人物,李沁把元淳这个角色扮演的活灵活现。不由的为李沁爆灯!

新婚当日,在得知燕洵叛变,杀死报信士兵,去大殿苦苦哀求自己的父亲,只要燕洵活着,宁可自己不要嫁给他了,淳儿哭的撕心裂肺,看得心都碎了,李沁演技炸裂!

国破家亡之痛,自九幽台之后却再无燕洵哥哥,一生执念一场空,生在深宫却沦为魏帝权力的牺牲品,世子复仇的工具,心疼!

在去追寻燕洵的路上,哥哥断臂,被士兵凌辱,还挺到说是自己最爱的人派来的,原来我只是一个棋子,一个工具。

在最近播出的元淳黑化,意图杀死魏低,淳儿才是看的真切的哪一个人!

论心计可是元淳才是最厉害的,从小在宫中长大,有些手段不是不会,是不想去做那些,在毒杀皇帝那段可算是够狠。

在元淳经历过那么多少事情,她不怪燕洵,怪自己生在帝王家,如果不是他残害忠良,就不会有这么多事,在魏帝所以的子女中,只有元淳才是最像他的。

而元淳冒下此等大罪,仅是被皇帝软禁于感福寺听候发落

可以从元淳的眼色看出,还是爱着燕洵的,只是已经回不去了

之前有人问过你当面对爱情的时候:你会选择你爱的人,还是爱你的人?你会怎么回答?

唯一爱自己的人已经死了,面如死灰的元淳看着让人心疼,在第二部中:元淳与燕洵再见?还会怎样?还能配上燕北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