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亲在我8岁那年因为意外去世了,父亲去世后,我和母亲相依为命,可是这在我10岁的时候打乱了,那天,家里来了一个男人还带着一个女孩,然后母亲就让我叫那个爸爸,叫那个女孩妹妹,还说妹妹小,让我好好照顾她。

那时候,我正处在叛逆时期,之后,我经常和继父作对,对妹妹也不好,母亲因为他们打了我好多次,所以我恨他们。从妹妹来了以后,她把我的房间抢走了,把我的玩具拿走了,母亲每回也只给妹妹买新衣服,她抢走了母亲的爱,随着我慢慢长大,我对他们的恨意越来越深。

直到我高考后,因为成绩不好,没有考上大学,最后上了技校,毕业后,我就找了一份工作,虽然工资不高,但是足够养活我自己了。三年后,继父就说他给我找了一个男人,让我和他结婚,见面后,我才知道那个男人是一个盲人,然后我死活不和那个男人结婚,心里想着继父真是恶毒,竟然让我嫁给一个瞎子。

可是继父逼着我和他结婚,我去求母亲,母亲根本不管我,最后我们结婚了,婚后,老公忽然给我说他的眼睛治好了,我心里虽然疑惑,但是很开心,就忘了问老公眼睛怎么好的。公婆对我特别好,把我当做亲生女儿一样对待,老公也爱我,一年后,我生了一个儿子,一家人过的很幸福。

可是不管我多幸福,我都没有给继父打过一个电话,我还是恨着他,就这样过了6年,直到前段时间,母亲给我打电话说继父快不行了,让我赶紧来医院见继父最后一面,我去了之后,就看见继父躺在病床上,他拉着我的手给我说:“闺女,你别恨我,当初你老公的眼睛是在装瞎,他本来就是一个很好的人,但是我怕你妹妹和你抢老公,你妹妹从小失去了母亲,所以她喜欢和别人争东西,她觉得抢来的都是最好的,无奈之下,我才想出了这个方法,我只希望你能过的幸福。”

说完,他就离开了,我痛哭流涕,继父这么用心的对我,我却冤枉他,我跪在他病床前给他磕了三个头,感谢他的养育之恩,如果有来生我会好好孝顺继父。

+1

0

+1

0

+1

0

+1

0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