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阅读本文,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军人。大家一直在讨论军人和军属到底要不要优先的问题,很多网友表示,军人优先,凭什么?对啊,军人优先到底凭什么?我想,军人除了牺牲就是奉献了吧!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军人优先,到底是凭什么?

第一、灭火救人,他们优先。

第二、沉船抢救,他们优先。

第三、抗洪抢险,他们优先。

第四、抗震救灾,他们优先。

第五、站岗放哨,他们优先。

第六、保边,守疆,牺牲,奉献,他们优先。

而他们最后得到却是一张发到手中从没用过的证书。

请问?军人用鲜血甚至生命换来的退伍证可以用来做什么?难道他们就不应该优先吗?在现在,不可否认,学历和文凭在当今社会的重要性。没有他们的奉献,我们现在社会会是怎么样的。不奢求我们能够理解他们,但希望所有人能够尊重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