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古代几千年前史来看,每一个王朝,每一次战役好像都不缺奸细的存在,并且尤其是清末以来奸细更多。可是奸细那可不是我们的专利,也不是我们就比别人多,奸细哪个国家都有,一点也不比我们少。而成果也是一样的,古代关于奸细刑罚根本上是灭族,凌迟,而到了近代,那也会枪决。可是你知道战役民族怎样处置奸细么?
在整个二战时期,简直每个国家都发生了许多的奸细,如法国,不到几个月就被德国占据,还成立了傀儡政府,更何况是其他小国。而要论人数最多的仍是苏联,苏联在二战时期发生的奸细高达几百万,并且,这些奸细那还都是自愿的。不像我国等许多那是被抓了壮丁了,为什么苏联会有那么多的奸细呢?
这个说来话就长了,在其时,苏联的一些过错方针,使得一些戎行高级将领遭到冲击。所以战役开端后,这些人团体屈服,乃至积极的协助德军打头阵,为其攻城略地。这也是苏德战役开端前期,苏联不断溃退,损失欧洲大部分疆土的主要原因。这些奸细部队,最高到达几百万人,并且损害特别大。由于他们掌握苏联戎行和国内情况,设防情报,戎行特色等信息,为德国的快速推动做出了很大的奉献。
不是后来苏联即时做了方针调整,恐怕苏联的失利会继续更长时间。而作为战役民族的苏联,非常愤世嫉俗,对待叛徒,奸细那是非常的狠毒。在二战斯大林格勒战役后,苏联逐步扳回战场主动权,并终究打败德国,赢得了二战的成功。而二战后,苏联就开端对奸细们进行清算,关于那些罪孽深重,影响比较大的军官,那是直接枪决或许绞杀。
并且还要登报,进行报导,将其罪过公诸于众,极尽羞辱,遗臭万年。其亲属也蒙羞,不得翻身。而关于奸细中,比较固执的上百万人,苏联很是爽性的,将他们一股脑赶到了北极圈。我们看下地图,苏联北方那是大片的极寒之地,到了这儿根本会被冻死。最终这些奸细们下场非常惨痛,冻死,为其行为付出了价值,这就是战役民族的风格。
换一个视角纵观古今!宣布自己的声音!写前史我们是仔细的!!!更多精彩请重视[农民史观]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