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7点半到的医院,排队四维才排到了递五个,不过前10个都是第一批进的B超室。我产检的医院有十几个B超室做。8点零5的时候进去,8点半就做完了。可以说非常顺利,B超师还说,今天开门红呀,第一个非常顺利就做完了。

能这么顺利的通过四维,也幸亏提前做了功课的,群里的姐妹们总结了一些做四维的注意事项,现在给大家说一下

1,做四维一定要提前预约的,单胎24周左右,双胎22周左右。现在有很多大医院四维都得提前两个月预约

2,做四维不用空腹,不用憋尿

3,去医院的时候带上零食和巧克力,一旦小家伙不配合就吃点巧克力让他兴奋,就开始动了

4,去医院穿上长衣长裤,最近天气逐渐转凉,做四维需要的时间比较长。别光这腿一躺就是半小时

5,平时在家的时候掌握宝宝胎动的规律,比如上午活动频繁,就最好选择上午去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