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昨天晚上最新的剧情,

我们得知。

吴漪并没有自杀,

虽然吴漪感到羞愤难当,

因为她的一时糊涂,害得吴家陷入险境!

但是其实细细想来,这个事儿也不能怪我。

因为即使没有吴漪,如果对方真的想陷害你。

那么也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当然了,吴漪也为自己的糊涂付出了代价。

自己的爸爸不再认自己了,

吴家上下也渐渐疏远了她。

可是毕竟赵白石还没有放弃她,

赵白石不仅没有疏远吴漪,反而对她关怀备至。

终于吴漪的肚子有动静,

她怀了赵白石的孩子。

看过之前剧照的人一定知道,

吴漪最后是死在赵白石的怀里的,

那么我们就要想想,

难道吴漪真的是自杀吗。

吴漪怀孕的消息,是从周莹口中得出。

想想一个怀孕的人,自杀的可能性很低。

所以我猜测,吴漪的死因很有可能是因为难产。

吴漪其实在本剧中的作用有两点,

第一点是帮助周莹,

因为开始的时候周莹初来乍到,人生地不熟啊。

第二点是陷害周莹,

因为只有陷害周莹才能产生戏剧冲突,推动情节发展啊。

目前看来,这两点都已经完成了。

而该剧也接近尾声,

那么吴漪这个人物也将迎来结局。

小编个人推测,

吴漪极有可能是难产而死!

原因很简单,那就是吴漪其实罪过并不大。

从后果来看,

毕竟嫂子周莹没有死,

然后赵白石因为王爷的重用,也是仕途坦荡。

所以吴家也不会逼死吴漪,

更何况打断骨头连着劲,吴漪毕竟是吴家的人。

周莹也说了,

我和吴漪本是姐妹,

我刚进吴家东院的时候,承蒙她照顾。

所以吴漪最后可能是难产而死,

而且是死在赵白石的怀里,

在临死的时候,吴漪请求赵白石的原谅。

当周莹赶来的时候,

二人也弥合了嫌隙。

周莹和赵白石答应吴漪,

一定会将吴漪的孩子抚养成人,

听到这里吴漪释怀了,

她为自己心爱的人生下了孩子,

她和自己的嫂子周莹重归于好,

她欣慰地闭上了双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