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起王者荣耀里哪些英雄令人感到恶心,非以下这些英雄莫属了。有时恨不得找到他本人揍他一顿。下面就来看看这些恶心的英雄。
大乔是刚出的一名辅助,别的先不说,技能就比别的英雄多一个。然后就是她的二技能和大招了,连贯了直接秒回血和蓝。还有就是近战英雄在大乔的技能范围里发的出技能么?根本发不了,被沉默了。非常的恶心。
火舞算是恶心中的王者了,二技能就四秒,打你一下就翻滚跑了,更恶心的是你还减速。和火舞对线过的小伙伴们当时肺都气炸了吧。以至于团战时一直追着火舞打,呵呵。
小伙伴们在追人时有没有被张良的言灵墙挡住过?特别是通道狭窄的地方,一道墙正好拦住你的路。非常的恨人。这还好说,如果被他的大招栓住,想跑还跑不了。
蔡姬的被动非常烦人,打她就被控住,都不能玩游戏了。关键是你不打她,她还会打你,你还是一样要跳迪斯科。好气又好笑。
达摩的控制性非常强,来回的锤你,改版后还好点,改版前被他踢过来踢过去的。和足球没啥区别。不过现在玩的6的达摩大招将你打到墙上。你还是一样会感到非常痛苦的。
当然,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的独特之处。不过以上这几个能把人气的牙痒痒。不知小伙伴们还被哪些英雄恶心到过呢?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