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8月,爷爷重病逝世,我请假一个月在医院地板上睡觉,照料爷爷一个月。而伯父和三叔两家都说有事走不开,一个星期才来看一次,假惺惺地买点生果。爷爷病重吃不了东西,医药费都不情愿出,还买生果。
我爸爸说这样的人别理,我记住那是晚上,爷爷快不行了,我和爸爸推着爷爷进手术室,不到三分钟,医生就宣告说爷爷不在了,那一瞬间真的觉得世界都没了。
那天晚上我们给伯父大电话伯父连夜赶到,而三叔却次日才来。
愈加憎恶的是,他们一滴泪没有流,竟然在评论爷爷的医保钱怎么办,分不分。我其时就呵呵了,亏你们仍是儿子,就这样对待自己的爹。
我告诉爸爸说,咱们不要那个钱,给爷爷办凶事我们自己出钱。
三叔急了,嫌我说话不好听,说爷爷的家产还不都留给我们了,留就留,一家人的豪情不在了吗?究竟是什么重要,这么多人的豪情呢?
伯父和三叔在爷爷就事的后一天,竟然打架了,由于三叔觉得伯父拿着钱不分。后来弄得整个老家的人都知道了,
现在我们都不敢回老家,为什么一就事就闹矛盾,不是亲兄弟吗?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