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我都觉得有些人吃东西就是穷讲究,比如是什么东西非得去哪吃,吃烤肉就非得去韩国吃,难道韩国的烤肉就是最好吃的吗?我觉得千里迢迢赶去韩国吃,或者去那些挂着韩国招牌的中国店去吃,我还不如买道具自己吃呢,这样不仅省钱,而且味道更好。

我特别喜欢吃金针菇,但是金针菇真的很难清洗,如果说有人帮我洗的话,我会很乐意买的。

当然各种肉类也是必不可少的,作为一个食肉动物,这些都是要买的,烤肉怎么可以没有肉呢?

光吃肉可不行,这样的话一点营养都没有,蔬菜也是要有的,烤的话,感觉香菇会更加适合。

豆腐应该说是用来煎吧,煎豆腐嫩嫩的,然后再加上一些秘制调料,味道那叫一个棒。

自己买了工具,然后在家里烤肉,不仅好吃,而且还要省钱,感觉比去什么韩国店吃要好太多。

所以说嘛,为什么烤肉一定要去韩国吃呢?这完全是不科学的事情,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不仅省很多钱,而且还可以吃到好多好吃。喜欢吃什么就买什么,方便多了,自己在家里也不用出去。再说了,那些挂着韩国的招牌的店子,还不就是中国的吗?味道都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