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分手后,为了避免伤心,我们直接将对方所有的联系方式都拉黑了,老死不相往来,有时候,既没有拉黑又没有删除,就是不接电话,不回信息,几个意思啊,我该怎么办啊?真是满脸懵逼
也许是想让你彻底死心了,既然决定了分手,那也肯定有她的原因所在, 也许她不想给你留有希望,长痛不如短痛,纠缠不清,反而对双方都不好. 还有你有搞清楚她为什么分手吗?是自愿还是迫于无奈?最好了解清楚,知道问题的所在了,才能彻底弄清事情的原因......然后再想办法解决. 朋友,时间是最好的良药,愿你能尽快从痛苦中走出来,生活依然美好.... 总之,我们给了自己,很多总之 接下来,我给大家分享一个我们学员的案例:当然大家有这方面的需求,可以扫描二维码,就能找到我
她叫小蕾,是我们爬山的时候认识的,她是84年出身的,厦大研究生毕业,是个律师,我86年出生,毕业于一个普通二本大学,是个教师。她比我大两岁,单身着,她很安静,性格很乖僻,跟我性格都差不多,我觉得我们应该合得来,我觉得她就是我要的女孩,要了她的电话,她给了。在上一周周六,有人组织去登山,我短信邀请了她,没过几分钟,她就爽快的答应了。昨天,我还是发短信给她说有人组织去登山,不过那个地方她去过,她回短信说那个地方去过,(登山难度大)玩不来。接着我跟她说要不要我们去另一个地方,她回短信问道,有人组织这个活动吗?我回复说那是个景区,不用组织的,每周都有很多人在那里登山。然后她就不回短信了,她也没有说去跟不去,而且短信回得越来越慢。因为这个事情,我想跟她电话确认一下,并请她出来吃下饭,中午差不多11点半的时候,给她拨了两通电话,她都没接,也不知道是故意不接还是在忙,给她发了一条短信,也没有回复,我也不知道我错在哪里了?是不是她不愿意单独跟我在一起?如果是这样的话,她可以直接拒绝的哦,这也没什么,毕竟要带她去的那个地方我也不认识路,只知道大概怎么走。没必要什么都不回,让我感觉很没礼貌。其实我心理还是比较在乎她的,毕竟遇到自己真正动心的女孩子不容易,我要不要就此事跟她道歉一下?会不会把这个事情闹的更僵?我要怎么做呢?下周还有登山活动,我还是想约她一起出来锻炼呢!
案例二 认识半年吧 我是比较保守的慢热的男生 我试图拉长交往时间来检验这段感情 半年来虽说磕磕绊绊 但是发展得可以 只是前段时间她渐渐不那么热情了 我决定先冷她一下 过几天她就主动找我 我也没过分热情我说我周末忙完再call你 我不知道是不是这些举动让她生气了 今天两个号打了3个电话都没接 昨天的短信也不回 朋友说也许是我太“慢热”让她等不及了不想等了 放弃了 我很后怕 毕竟这有可能是长时间积累的结果的一次集中爆发。。。我承认我不太懂女生心思 现在我要怎么做啊 案例三 和男友分手了,是他提出来的,在一起是我总和他吵架但他都让着我,可是有一次我们生气我走了,后来他就提出了分手。但是他以前对我很好很好很爱我的但是我以前没有珍惜,,后悔了,他也不理我了,分手后,我们还见了一面,但后来我在给他打电话打了好几十遍多不接,发信息也不会,然后什么也不说,哪怕告诉我以后不再给他打电话了也行啊,可是就是你不接电话,不回信息,什么也不说,我不明白什么意思。 我放不下他,我们已经分手一个月了。刚开始觉得分就分了吧,但现在好想他,好后悔,我们都已经订婚了,我后悔他以前多我那么好,我却觉得当时有他没他都行,可现在我怎么道歉都没用他都不理我了,真的不想失去他,我的初恋。对方电话会接,还有对方不会接电话,那代表的意义是什么?说穿了这没有一定的规则,对方会接不一定是好事,对方不接也不一定是坏事,而是说他目前的心态把你当成什么,这个对你来说也许是一个线索。
一、假设对方不接电话。对方会接电话对你来说,是你很渴望想得到的,最好是讲电话过程中都很开心,对你越有利越好。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他为何会接电话,是不是真的把你当朋友才会接你电话。所以如果是朋友,何必躲电话,像你自己,如果是很正常的朋友打电话来,如果不是要TAOZHAI,给压力或是谈感情之类的事,那你应该会接电话吧!所以对方今天不会接电话,那代表他对你有一种感情的因素在,也许还是爱你但不知道要说什么,也许在乎一些事情不知道要说什么,也许没忘记你但无法面对你。所以今天对方不接电话,并不代表是坏事,只是对方想比较多而已,暂时不想接而已。
二、假设对方会接电话。对方不想接电话,你会怎么想,一定往糟的地方想,假设他会接呢?就像上面所讲的,如果对方是以朋友的心态接你电话呢?这样你不是更不想接受,对吧!你当然是希望他以情人的角度来接你电话,你会比较开心,所以对方会接电话,并不代表是好事,也许他当下对你已经没感觉,想说只是朋友,没有不接的理由,何必逃避。所以看到上面的举例,你是不是很模糊,到底对方接是好,还是不接是好。这样说好了,假设你今天打给对方,对方不接,是这样的话,你也不必难过,这样懂了吗?接了不一定是好事,不接也不是坏事,这样懂了吗?所以接不接电话并不代表什么,只有代表他当下可能在忙,或是不想接而已,不是你所想像的那么严重。更何况,现在不接并不代表以后一定也不接,假设十年后他愿意接你电话,那就看你自己愿不愿意撑到十年。也就是说,不必在乎现在有没有接电话,是看你自己将来要努力多久,要等多久。你在跟他交往时,或是跟你现实中的朋友互动时,偶而也不会接到电话吧!为何分手时他不接电话你就要难过。你要挽回时,记得对方不接是正常的,接起来冷淡也是正常的,如果分手了,他一直都可以接你电话,或是接起来跟你聊得很开心,那你自己不会觉得纳闷吗?那你们怎么会分手,就不会分手了吧!应该叫做在一起吧! 所以说,不管对方接不接电话,我们都要为之努力,因为我们确定我们要的就是那个人而已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