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大家是否有这个发现,欧洲人的五官更加立体,而亚洲人的五官偏向于平淡,并且欧洲的女生脸上大多会长雀斑,亚洲人脸上常常是冒痘痘。并且即使我们脸上有雀斑,我们也要用遮瑕去遮住它,而不像欧洲人以雀斑为美?

在黑白黄这三种肤色中,黑皮肤最好,黄皮肤次之,白皮肤最差。这与地域有关,在赤道附近生活的人,经受太阳的直射,随着进化,皮肤的抵抗能力就越强,而白皮肤的人由于皮肤比较脆弱,紫外线照射,会使得黑色素在皮肤下沉积,这样白皮肤的女生雀斑就很容易长出来。

那为什么白种人会以雀斑为美呢?在欧洲,由于阳光和紫外线的关系,白皮肤色素沉积更加容易,为了让女生不以此自卑,进而她们认为雀斑是上帝赠送给每位孩子的礼物,所以,她们会以雀斑为美,所以从不刻意去遮盖它!并且有的女生会刻意去弄雀斑哦!

在中国,由于饮食习惯以及观念的不同,小时候我们就开始接触油脂较多的食物,并且西南地区大多无辣不欢,这对于女生的皮肤并不是太好,冒痘也会是家常便饭,并且我们所在的地域也会对我们的皮肤有所影响。

因此,对于雀斑和痘痘这件小事与我们的皮肤也是有关系的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