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谈到很久不拍电视剧的原因:现在影视圈不良投资方很多,以为影视圈很好混,带着自己不知道从哪儿弄来的钱投资电影电视剧,没揣什么好心,把很多好剧本都毁掉了。

以前有过被无良投资方‘强奸’剧本的经历,不能指名道姓地这么说。只能说,这个行业很红火,也很危险,充斥着陷阱,70%的剧本是不能拍的,拍了一定赔钱。

很多不良投资方,要么为了泡个女演员啊,要么为了洗钱啊,让这个行业没那么干净了,我都特别谨慎。我是个较劲儿的演员,碰到不良投资方要坚决打击,演员最后是拼理解和文化底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