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一、

我说下我的亲身经历 ,我小时候是生活在农村有次就经历过鬼摸头。鬼摸头一般是自己死去的亲人才摸的,那是我小学3年级的事 记得那天傍晚放学很兴奋,因为村里来的马戏团表演,村里所有的孩子都好高兴,准备吃过晚饭都出来玩,可是刚放学回来家一会我的头就突然疼的厉害很难受,我妈妈看了下可能是被摸了头就叫我外婆来帮我喊,我们家跟我外婆家距离也就200米,一会我外婆就来了,我外婆一看说是被摸头了,然后就带我进厨房了外婆拿个碗里面放点水 不记得是几根筷子立在碗中央,开始喊死去长辈的名字,边喊边往筷子上浇水 开始是喊我去世奶奶的名字喊了几遍筷子都没有立起来,然后就喊我去世外公的名字也没立起来,最后外婆喊我小外公名字的时候筷子既然立起来了,小外公是我外公的亲弟弟一身无儿无女,后来外婆就来碗里水在我额头上上摸下,我睡了一觉醒来就好了,可是那天晚上的马戏团表演我就错过了。

还有个真实经历有高人帮我解下。这个事发生有一年多了,去年有天夜里我迷迷糊糊醒来听到床头有人穿拖鞋的声音,我以为是老婆起来上厕所,我睁开眼睛看见床前一个女人很像老婆的身影,但是那是时候老婆正在我怀里睡,当死我吓死了,我努力看那个女的头就是看不到,绝对不是梦,我当时肯定的醒的,早上起来我就很担心老婆怕她出什么事,我又想可能是对我的提醒,所以我要做好防范避免不幸发生,我当时就告诉老婆这几天出门走马路要注意车辆,没事最好不要外出。

那几天我心里都惦记着老婆,怕她出什么事,有天下午我就接到老婆电话了,说她刚刚逛街差点被车撞了,是这样的,老婆是逛街的地方是长沙中山亭那地方,熟悉长沙的网友应该知道那里平时人流量很大马路也不宽,车速在那里是很慢的,我老婆那天过马路走到中间眼睛突然看不清楚人,很迷糊,后来一个汽车停她跟前按喇叭才清醒的,幸亏那地方车速慢,要不肯定要出事,真诡异,想起那天晚上的事我觉得老天在帮我,提前让我防备。

故事二、

还有个关于动土的事,具体的我也记不是很清楚了,反正是发生在我身上。

那时候我大概是5年级吧,那段时间我的右腿天天好疼,一天比一天厉害,到最后几乎已经不能走了,我妈妈就喊我们那边的赤脚医生来看,也没看出什么,后来我们隔壁的一个老奶奶帮我看好的,老奶奶那时候已经有80多岁了她是裹小脚的,现在已经去世10几年了,她说我是动土了,就是惹上什么脏东西了,她让我妈妈准备淘米水把家里菜刀洗下,然后拿着这个菜刀到我们家后门的槐树底下铲一块土,拿回来让后拿那个淘米水在我腿上敷了下,当天我的腿就不那么疼了,然后腿就一天天好起来了,这件事我到现在还记忆犹新。

再说一个,这件事不是我亲身经历但我敢肯定绝对真实,这件事就发生在我的一个叔公妻子身上,其实这个叔公比我爸爸都小好几岁,只是他辈份比较大跟我爷爷一个辈的,他的老婆死的就很蹊跷,这事发生是在2004年过年前夕,那时候我已经在湖南这边工作几年,只是过年回芜湖老家,先说下我们村叫瓦村,分瓦一跟瓦二我是属于瓦二村的,瓦一村有个老头姓钱,我在这里就叫他老钱头,快过年了我们那的人一般都会到山上耙松树毛回来准备过年烧锅用,那天老钱头在山上就看到个穿绿色毛线衣的一个女的离他也就20米远,喊了几遍那女的就是没回头,老钱头心里一下发毛了,就准备弯腰见个石头砸下,刚一弯身那个女人就不见的,老钱头吓坏了跑回家,说自己撞邪了,其实老钱头遇到的魂就是我那叔公老婆的魂,老钱头看到她魂时 她那时候人还在上海人家做保姆,在电话里就说马上过年了自己要回来了,要去山上耙松树毛回来过年烧,回来没几天她就上山上去了,刚好也是穿着绿色的毛线衣,从山上耙好松树毛的第二天她就死了,她是在溏里清衣服时突然脑血管爆裂死的,死时也才37岁。

故事三、

在我念小学四年级那年暑假,天气很热。农村都有一两条小河。那天下午,作业后,邻居小孩(也是和我同一个班级的)小武就跟我说:这么热一起去游泳吧。于是我和他还有他的堂哥就一同去河里游泳了。他堂哥念初中了,十几岁这样。刚开始我们三个人只是在河边游泳,所谓‘游泳’也只不过是泡在水里,在学狗爬罢了。渐渐的,我和他们两个人到了河的正中间。突然间,我感觉到水里有一只手在把我往下拖,很有力气,很快我就喝了一肚子水。那时,我头脑中忽然闪现出的景象是我爸,我妈。到现在我依然记得那时被呛时脑中所想的事情:完了,我要死了,我对不起爸妈。意识已经开始模糊,然后小武的堂哥就潜下水去把我拉到岸边。事后他告诉我,突然发现我不见了,然后潜下水找我。他从后面把我拖上岸,然后告诉我,千万别告诉我爸妈,否则他会被骂。小时候也挺守信用的,直到两年后我才告诉我爸妈,结果是两年后被大打一顿,我妈一边打一边哭,我也痛的直哭,之后我爸才告诉我那条河里‘不干净’已经死过十几个外乡人了。而我就是外乡人,那次不死,我爸说是祖宗坐的高,家里师公保佑。

那条河,死过老太婆,死过七八岁的小孩,死过孕妇。他们的共同点就是他们都是外乡人。所谓的外乡人便是:他们不是当地的,或者从其他地方迁居此处,或者是外地嫁到此处。到现在我也很奇怪,为何那条河里死的都是外乡人。当地人说:那条河不干净。夏天晚上,挺多人都会在那条河的桥上乘凉,一般到9点多他们就回去了。据说到了晚上十一点多,便会从河岸边传来哭泣声。从那时起,我再也没有小水游泳过。走过那桥,我都有点毛骨悚然的感觉,因为我四年级那次真切的感受到有一只手把我往下面拉。

故事四、

事情发生在我念高四那年(我高中补习过一年的),那天晚上,我像往常一样到学校晚自习。说是晚自习其实就是去玩啊,可能有人会说我混日子,这个其实确实是混日子啊,因为我高三应届的成绩还是不错的,分数线是上本一的,不过由于没有到自己心仪的学校,所以就去补习了。晚自习后,一个人就回到了出租屋。洗完澡,抽完烟后,还去楼下玩了一下街机(楼下就是开街机店的)。回到租房的时候已经晚上11点多,于是拿出了数学几何题开始慢慢研究那几道难题。本来那天晚上精神是很好的,特别是洗完澡以后,一般到凌晨一点多精神都是很好的,可是那天怪异了,怪就怪在那天我开始迷糊了。

之后发生的事情我不敢断定到底是做梦还是清醒,但据我有记忆以来的二十几年的做梦经验,我觉得那天晚上我是半清醒状态下看见了‘脏东西’了。平时住在里面从来没考虑过什么鬼故事的事情,平时就是上课下课抽烟,打街机,调戏下坐在我前桌的女孩。这完全可以排除所谓的日有所思也有所梦。所以我到现在我都断定那次是我看见脏东西了。

一个穿着民国时期衣服的年轻女子(看那身段应该是18岁左右这样,上身是那种蓝色的布衣,现在农村的那些老人家还有穿这种类型的衣服,如果是在农村应该还可以见到)从我租房的一边飘到窗户那边去了。窗户窗帘边上有一个一岁左右大的孩子在慢慢的往上爬。前后差不多有两分钟时间。我顿时被吓清醒了。那时我桌子上只开着台灯,手表看了下是凌晨1点多,而且关键是我坐在凳子上的,这不大可能是我睡着。清醒后,直到凌晨5点多天亮后,我都没有睡,完全不敢睡,盖着毯子在里面哭了,一个大男人我被吓哭,具体来说应该是抽泣吧。

第二天就给我爸打电话,说我看到了什么什么,一个晚上不敢睡,还哭了,我爸就安慰了我一下,说知道了,会帮我跟师公说一下的。之后一个星期连着拉肚子(都虚脱了,去医院吊瓶吊了三天,这些我都没有告诉家里,因为那时已经5月多了,马上就高考,不敢让家里替我担心)可能有人会问,发生那件事后,是否还住在那里。没错,发生那件事后,我确实还住在那栋楼里,只不过和房东说了后,我就搬到了靠近街边的那间房间,之后的二十几个晚上,回租房我都是跑着上楼的。会有毛骨悚然的感觉。只不过,那时我身上多了一个护身符。(我姐来看我的时候,我爸让她带给我的)这件事是我二十几年当中,唯一一次让我记忆悠新的恐怖经历,那次真的是被吓哭了。虽然没看到那女子的正面,但我知道,那个女子在她还活着的时候肯定很漂亮。旁边那个小孩估计是她的孩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