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子的,想问好朋友是否应该发展成恋人关系?好朋友和恋人哪个更重要?
之间有一个高三的同学,开始是淡淡的喜欢,从第一眼吧,被他的声音所吸引了,但是一直没有表白过,后来读大学之后,也是分隔两地,中间谈过男朋友,可能是孤独久了,也比较好追,最终因为一些原因分手了。单身一段时间了吧,开始骚动了?还是很喜欢做好朋友的感觉。从某一方面来讲,可以无所顾忌的说“我很喜欢你啊”“爱你哦”这样的话,两个人都很开心,一起玩什么的,虽然高中毕业以后也变化很大,但是我敢笃定他对我没有丝毫的好感什么的,虽然他没有女朋友,对于我的某些稍带暧昧的话也是很自然的一带而过。
因为我想过,一旦让他知道。他把我当朋友,我却把他当男朋友,就很尴尬。也是为了避免尴尬吧,就一直没表白过。身边比较要好的朋友说,相信他不是傻子,是看得出我的意思的。
不管怎样,只要他开心我就很开心,不管所为何事,有时候想想做好朋友也许是最好的状态吧,你觉得呢?
水晶知秋说:
挺好玩的问题。
你为什么会觉得他对你没有好感呢?
还笃定?
笃定你个头啦。
他肯定对你有好感,百分百。
就像你说的。
【可以无所顾忌的说“我很喜欢你啊”“爱你哦”这样的话,两个人都很开心】
这个男的应该不属于不解风情那类吧。
不然不会跟你相处的很开心。
你对于他的,其实你是出于一种试探的接触。
你不敢光明正大的跟他说,嘿,老娘看上你了,速度从了。
你没这个胆子。
你怕这句话一出,连朋友都没得做。
所以,你只能试探着的,在大家聊high的时候。
在正常的聊天中,加入爱你哦,喜欢你呀,这类的。
他接受了,皆大欢喜。
他不接受,你也可以说,傻呀,跟你开玩笑的啦。
进可攻退可守。
可是,他真的不明白你对他有意思吗?
老实说,我不信。
现在的孩子都聪明着呢,如果他真笨的连这种试探都看不出来的话。
我相信你也不会看上他。
总体来说,他应该处于一种。
比较纠结的状态。
他可能对你也有好感。
从他一直没有女朋友可以看出来,他对你可能是抱有期待的。
可是,他又不接你的话。
他应该还在某些地方,对于接受你有些犹豫。
我是这样猜测的啦,不保准的。
当然,最坏的打算就是,他是gay……你爱上他的话,你死定了。
哈哈哈,别让我预言中呀。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