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小区里的流浪猫,大概一个月出头大。在垃圾桶旁边叫唤,好可怜,我就捡回来养了,现在大概3个月多了~
但是好景不成,噩梦就开始了,我家的还不是纯的狸花猫,一天到晚只要醒着,就没有消停过,一直在跑来跑去,上串下跳,根本不让人靠近。
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已经养的很烦躁了…
皮到没朋友,眉毛烧到了看到没?是我给她煮鸡胸肉的时候,突然跳到煤气灶上烧到的~
刚刚它又跳上厨房,我把它抱下来,被抓这样,这猫还养吗?
安静的时候,其实挺爱撒娇的,睡觉的时候就爱靠着我~
面对宠主的苦恼,网友的回答更是暖化了宠主的心~
@天平万分:三个月这样太正常不过了,我家是梨花加白,小时候也是神经病一样,现在一岁多了,也早就绝育了,简直不要太懒~
@加盖钠镁铝:我家美短正好三个月,才进家时是一个半月,各种皮,不粘人,爱咬人小猫,抓人,现在是各种粘人。小猫小时一定要在咬人或抓人时,适当的打,用手敲它头,几次就长记性了。
@鬼知道发生什么:过短时间就好了,我家的就是,现在小孩子怎么搞它都不会生气,有时候我还真希望它凶一点。经常被欺负,但抓老鼠很厉害。经常叼老鼠给我。养了差不多10年了,脾气好的一批。小喵不活泼乱跳就不正常了。狸花猫很聪明的。两年之后它就会拿头蹭你的小腿了。还有猫不要喂太饱,让它知道你是它的主人,管它饭的。
@卷雪晶晶:我家也是梨花猫,现在两个月,皮得很,天天抓我咬我,和我对打。经历过,专门给她咬我手,一咬我就喊痛,反复反复之后,现在只要我说痛,她就不咬我了,还有就是,楼主记得剪指甲,只要抓你不痛,不咬你,应该就不怕什么了。
小编养过我养了纯种狸花猫。经验之谈哈,忍受不了一年的疯疯癫癫就别养这个品种了。咬人,不让抱,夜里疯,不拿你当主子,只有冬天愿意趴在你腿上,等等恶习。要不是养了就不能抛弃,我早就炖了她,天天气死了。但是我给她绝育的那天,她能走动了,抱着我的脖子不撒手,第一次这么粘人,我也算圆满了。高傲的人适合养狸花猫。
来自网友:素锦墨萧
【图片来自网络或网友推荐,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