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员工120万,每天有新人进厂,每天有人辞职,为何辞职的都是基层员工,管理层员工都不会走?看看网友怎么说的。

@心存不惧

去过新郑的富士康, 里面线长嚣张的不要不要的, 在流水线上掉了一张纸 ,他要罚我五百, 完全不能忍啊 !我直接跟他说, 下个月我工资少一分你看我咋弄你, 老子还没出家门呢, 你欺负我?

@你还要我吗

车间管理一抓一大把!干活的没几个!一个车间四十个员工!三个线长!两个主管!老板你这样的配制可以嘛!老板不差钱!白班管理者和女的聊天!晚班找地方睡觉!干活都是员工!一个月工资也不高!你会干嘛!老板你也下基层调查一下你的干活员工!有关系的就可以一步登天!老板你不差钱嘛养着这样的管理者!一个员工的心声!

@庭轩之

不光是富士康,你去所有单位企业看看,干活的都辞职,不干活的,高岗位的。管理的,都不辞职,舒服了谁走呀,去别的地方又没现在的岗位舒服,肯定不走,现在的中国社会风气就是这样,出力不拿钱,拿钱的不出力,对劳动价值根本不重视。

@取个名字都火大

进车间不到一个星期,看不惯线长那牛逼样,在车间动手打了他,他不敢还手,下月我还是有几百工资。

@莎莎

我之前进亚士吉厂也差不多,总之台湾人管理很排外的,一点也不公平,管理自己和美女聊天 玩游戏,我们底层的人做的要死,台湾人搞家族企业的,年轻人有抱负的就得去华为,任正非对待员工才公平。

对此,你是如何看待的呢?你去过富士康上班嘛?对里面领导满意吗?评论跟大家说说你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