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一直都是娱乐圈的楷模,很少有绯闻、有礼貌、有内涵、情商高,而且颜值和演技都属于上乘。因此在网络上,胡歌就算可能有些人不喜欢他,但黑他的人却真的不多。

最近胡歌的《猎场》正在热播,胡歌本人也又一次成了娱乐圈的头条人物,从拍摄《仙剑》至今胡歌已经红了十多年了,以他在娱乐圈的地位,确实值得很多人的尊敬。然而胡歌本人却没有因此有一丝丝的自大,最近在参加?《快乐大本营》上的一件小事就可以看出来。

原来,在节目中汪涵对胡歌用了敬语“您”称呼他,我们都知道,在大部分节目里,主持人大多数都会这么称呼嘉宾以示尊敬,而且大部分的嘉宾也没有对此提出异议。但是胡歌本人听了却觉得不妥,就向汪涵提出了建议他不要这么称呼他,修养真的是没话说!

网友们看了胡歌的表现都称赞他有修养素质高!不过也有部分网友说汪涵做人太古板了,也有的网友说北方人都习惯这样称呼,南方人比较不适应。

小编认为没必要过多的苛责汪涵,毕竟他是主持人有些场面话还是有必要说的,如果嘉宾适应不了完全可以向胡歌一样,当面提出来大家也不显得尴尬,没必要藏着掖着心里还不痛快。

大家喜欢这样嫌弃有素质的胡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