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中山门前湖路进去,延路经中山植物园,往索道出发站,继续往太平门方向,这一条沿着城墙的路,叫龙脖子路。

恐怖之一:古战场

南京中山陵龙脖子路以前为古战场,路又弯又长,两边是树和草要不就是石壁,树枝把天遮的严严实实,不漏一丝月光。沿着那条路一直走,就是中山陵!中山陵的无梁殿被称为“中国最恐怖的十个地方之一”,里面供奉着民国烈士,整个大殿竟然没有梁,这种结构在中国的风水学上就是阴宅,再又供奉着那么多磁场极强的英魂,不要说深更半夜,就是大白天你站在大殿中央也会有不寒而栗的感觉。虽说科学社会,但晚上从龙脖子路走还是会觉得阴气阵阵,极为恐怖!

以上摘自网络,网络上还盛传龙脖子路还经常出车祸,恐怖的历史背景加上车祸,使龙脖子路更加诡异。

南京最可怕的一条路,胆小者慎入!这是原文,出车祸的原因里面也讲了。

因为龙脖子路本身道路就狭窄,空间仅能供车子双向通行,且没有区分非机动车道,加上弯急坡陡,驾车人一旦不注意速度,就容易出事故。尤其是雨雪天气,路面湿滑视线不好的情况下,更易酿成事故。不过现在经过整修,安全性已经好很多了!

事实上这条路我经常走,就在琵琶湖那,我经常去玩,风景宜人,很多人在那拍婚纱,钓鱼,杀人。。。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