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现在经济发展的越来越快,不少家里困难的农村家庭的人都选择到城里面打工。但是一般都是做一些辛苦的工作,比较是都是在农村里面出来的,文化水平不是很高。其中很多农村出来的工人都是在工地里面干活,因为自身的原因找不到好一点的工作,在城市里面工作的话,很多东西都需要慢慢的提高。

近日有网友拍了一个片段。这个片段看的让人觉得很无语,在某工地上,在上面站着十个人。而在下面就只有两个人在干活。上面站着的这十个人都是在看着在监督。并且时不时还在指指点点。这让人十分摸不清头脑,这么不叫多几个人过来一起帮忙呢?

虽然说这些工人大多数都是在农村出来的,没有文化只能是做这种重力活,但是也不能全部活都让他们两个人干吧。这样工作的时间这么缩短?工作效率这么提高起来呢?

很多网友看了之后纷纷表示:

@随风往事:我们大学的老师跟我们说过类似的事情。这很正常的,工人负责做事,工人们负责做事,看的人出事后负责坐牢。

@江城:以前我去一家公司实习的时候也是这样的。管理的人比干活的人要多。真心觉得很不可思议。

@大耳朵:我突然明白为什么我这么穷了。不是我不努力,而是头上站着不干活的人太多了,他们吃着我们辛勤的劳动成果。

@方诗雨:干活的人来一个就给一个人的钱,站着的来不来都有工资,办公室坐着招领导烦,索性去现场看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