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就很爱看奥特曼,除了里面的奥特曼打小怪兽外,还有就是奥特曼里面的剧情了,大部分的奥特曼剧情都是一集一个故事,而且都很有意思,有好些奥特曼的剧集看后很是感动,你看过的奥特曼里最虐的是哪个奥特曼的什么剧情?
小的时候看过最完整的就要数迪迦奥特曼了,当时电视上每天都在播,那也算是最早接触的奥特曼了,其他奥特曼都是买的光盘,只有迪迦是在电视上看完的,所以的对迪迦奥特曼的一些剧情记忆很深刻!
记得迪迦奥特曼里最虐的剧集是在14集被流放的目标,讲的是一男一女外星人被流放到地球上,而其他宇宙人对他们进行类似打猎的游戏,那里面一男一女是一对恋人,女的叫路西亚,被救后告诉大古还有另外一个男孩子,后来路西亚感应到男孩子有危险,就从TPC总部逃走去救对方,但是最后女孩子还是牺牲了。
虽然最后迪迦奥特曼打败了怪兽,但是没能保护了他们,当时看这一集的时候也是很感动,感觉很虐心!当时还有在看德班那集的时候也是,还有最后一集我们都变成了光!
你看奥特曼哪集最虐?欢迎留言参与互动!点击关注每日一更!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