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德奥特曼终于杀了自己的父亲,让自己变成了孤儿。

想想贝利亚狂暴了这么多个奥特曼的剧场版,居然挂在TV里,而且还是自己的儿子手里,真是让人唏嘘。

贝利亚退场我居然感到十分悲伤与惋惜,甚至想让他再陪赛罗奥特曼皮一会。

唉,毕竟那些赛罗奥特曼带给我的回忆,也是老黑带给我的,真的舍不得啊!

当初银河帝国,贝利亚被打爆,喊了句赛罗,然后强行灵魂复活。

如今捷德奥特曼,贝利亚又被打爆,又喊了句捷德。

说实话,如果以后圆谷还想用贝利亚作为敌役,完全是可行的。

只不过前前后后被揍了八年,复活了好几次,再完老套路就没意思了。

个人感觉,贝利亚应该不会就这么永远的去了,这是一个贯穿了八年的角色,没有任何一个非正面角色有这种待遇,所以不太可能直接抛弃。

但是作为敌役继续出现也不太可能,以后可能会安排一些贝利亚作为正面,或者伽古拉那种侧面角色诈尸出现的剧情吧!

不过这次与以前不同,赛罗奥特曼消灭的是贝利亚的肉体,但捷德奥特曼这次是将灵魂也净化了。

雷布朗多星人的离开就已经代表黑贝利亚的完结,就算再次出现,也是以白贝的形式。

捷德奥特曼终于杀了自己的父亲,让自己变成了孤儿。

以后假如打雷布朗多星人,捷德奥特曼自我的形态吃瘪之后,获得贝老白的胶囊。

使用了之后在短时间内可以召唤贝老白,新账旧账该一起算了。

捷德奥特曼终于杀了自己的父亲贝利亚,让自己变成了孤儿。

这下子捷德奥特曼真的不能当银河帝国的太子爷了,根据结局,捷德奥特曼也没有跟随赛罗奥特曼到光之国去。

大义灭亲之后,捷德奥特曼(小陆)就要继续为找工作而烦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