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一直是圈内的小鲜肉和重量级的流量明星,其原因不仅是因为他长得帅而且还是暖男,演技还好。在网上更是又对他颜值进行这样的评论。

杨洋长的十分标准,几乎挑不出瑕疵,当然是因为他的面部符合“黄金比例”,能带上只有完美比例的人才能hold住的“马夸特面具”符合传统审美标准。

除了符合“黄金比例”,杨洋的脸更符合传统标准的三庭五眼,眉目硬朗英俊。侧颜更达到极致考核的硬性标准“四高三低”。这是知乎上的一段评论。

简单来说,举几个例子:

那是一张让许多想红的十八线小明星争相模仿的一张脸。

那是一张让许多丧心病狂的黑子去想方设法的黑他却不敢说长的chou的脸。

那是一张因为太完美而被二刺猿嫌弃的脸。

那是一张需要抹上几斤黑面粉才能去还原原著人物的脸。

那是一张让化妆师都赞叹的脸。

那是一张让爱倒贴的女星去捆绑的一张脸。

那是唯一一张扮演二次元角色而获得好评的脸。

说实话,我还是头一次听说原著粉对演员不满意的理由是:长得太帅了。长得帅也被嫌弃吗?我们也很无奈,怎么办才好?伤脑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