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很多年轻小伙在追求女孩子的时候,往往会首先考虑对方的容貌,觉得一个女孩长得漂亮,就会疯狂的去追求。可一旦追到手后,发现这个女孩脾气很大,也不懂得尊重人更不会体贴人,相信长期这样发展下去,作为一个正常的男人肯定会提出分手。

眼前的这个年轻小伙就遇到了这样的事情,他说之前追求这个女孩是因为对方长得漂亮,以为在一起后会很合得来。可让小伙没想到的事,两人成为男女朋友后,女孩丝毫不给他一点面子。只有需要男友的时候,才会给他打电话让他替自己做事,不需要的时候就不理。

这让小伙无法接受,小伙说这些都不算什么事,最让他难以忍受的是,跟女孩恋爱了5年了。连牵手都很少愿意牵,5年的时间都没接过一次吻,作为正常的男女朋友,相信遇到这样的事情肯定会感到很奇葩。

不仅如此,女孩在平时跟小伙交往过程中,一直是对他呼来喝去的态度。在小伙的心里,女孩根本就没有把自己当男朋友看待,就连评委都怒斥女孩这样的做法不对,还劝小伙赶紧分手,对于这样的事情,你们有何看法呢?

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沟通 既然离得很远 那打电话发短信就相当重要 一定要多沟通多交流了解对方的想法 经常告诉你爱他 这样才能更好的维持你们的感情 还有就是你要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强越来越有本事 拴住他的心。恋爱关系不是说要怎么去学习维护就可以维护好的,恋爱是2个人关系的磨合期,磨合好了就会是你妈变我妈,不好就是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别把自己看得太高,这个世界离开谁都行;别把自己看得太低,这世上你独一无二。每个人的一生都有自己的使命,不用和别人比,好好活自己。无论发生什么事,都别忘了自己的本心,自己的良心,自己的性格还有自己的原则。我们只是时间的过客,总有一天,会与所有的一切永别,除了回忆,什么也带不走

人生是一种态度,心静自然天地宽。心情再差,也不要写在脸上,因为没有人喜欢看;日子再穷,也不要挂在嘴边,因为没有人无故给你钱。不要盘算太多,要顺其自然。别人在做什么,想什么,我们无法掌握,也无法控制。我们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懂得包容,学会用宽容的心怀,善良的言行,去对待身边所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