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冬天,气温比往年下降不少,尤其近半个月的雨雪天气,驻马店的气温降至零下好几度,这也让驻马店的市民更关心供暖。据旅客反映,驻马店西站冷得像个大冰窖,只能靠跺脚取暖,西站工作人员称暖气配件坏了,何时供暖不知道,这个要问站长。

在驻马店西站的候车大厅内,很多旅客依旧裹着大棉袄,带上了帽子抵御寒气,有的干脆用围巾裹着脸只露出眼睛,也有旅客因为穿得比较单薄只能靠抖动双腿跺脚来使自己暖和点。一位年轻的女旅客说,“这驻马店西站真冷啊,还没有现在驻马店老火车站暖和,2017年乘车就是这样,这都2018年了还没有一点改善。

而在服务台,值班的工作人员两只手全插进暖手宝里取暖,原来工作人员也觉得冷。负责安检的人员解释说:“我们也觉得冷,但是没有办法,我们一呆就是一天,你们就一会算什么,什么时候供暖这要看站长啊!”,其中一位负责登记的女性工作人员两只手搓个不停,一只脚来回的抖动。

工作人员还说:“这空调坏的不是一天两天了,从建好这个西站空调一直都是这样,时好时坏,这次说是空调的主板坏了,属于老机器了一直没有配件,我们也想开暖气啊,这样我们值班也不冷了,那里有投诉,你打个问问。”

驻马店西站候车大厅,候车室里旅客不多,大厅的门虽然用布帘挡着,还是有不少旅客不由自主的裹紧大衣,有得还戴着棉衣上的帽子取暖。

驻马店西站服务台写着“驿路温馨”,可作为旅客丝毫没有感觉到这种温馨服务体现在何处,值得深思的是驻马店西站公共服务到底怎么做才能让旅客满意,不让旅客挨冻的方法有很多种,关键是驻马店西站有没有这份心,至于何时暖气配件才能回来,旅客能在暖和的候车大厅候车,我们只有静静等待着........。

欢迎网友留言

说出您在驻马店西站的遭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