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超简单,生化无敌简单,生化肯定100分。
这是一个复习疯了的人的碎碎念
即使是年幼的孩子,也提早面临压力生活。大多数的孩子在小学5年级起,开始「告别童年」,准备迈向初中的未来生活。最大的改变是课业压力大比例的提高加重了,瞬间抹去了不少天真的笑脸,增添了几丝世故的思虑。尤其明显的影响是体力变差了,即使是发育中的孩子,虽然吃好睡好,却没来由的,活力大幅降低。「压力」这个隐形的访客,正大口大口蚕食掉我们的能量。
其实上面这一段是自带的模板,但是我觉得挺好的挺符合我现状的所以我就没有删改,凑字数吧哈哈哈。
我不是五年级的小孩子了,已经是大二的大孩子(不,大人了,也都摆脱不了压力的烦恼。比如最近处在考试周的我,已经快被生化给折磨疯了,今天上午终于结束了这场噩梦。
最近几天为了送给我们这些最后一批离开学校的人的祝福,这里下了2018年的第一场大雪,有人在湖面上的雪地里写下了520,我想说,我也爱你。
其实在学校的大鼎上,还写着生化必过四个大字,航拍图都能显示出来,也不知道是谁大早上起来学习的路上就一激动让全校都知道我们生化还没考了。
每天在c座六楼学习的我看见了这么好看的雪景也超级开心,然后就,就复习不下去了...今天考生化,明天考遗传学,然后我昨天前天浪了两天(哭,现在依然在浪。
超级爱我们新媒了呢。
其实我也没有说多少,毕竟我的书还没看。
今天发这个的主要目的就是,咳咳,这个公众号可以留言啦!
哈哈哈哈好久不登录今天在机房登上发现的开心死我啦!
开心的我,我,我要放自拍了!
前方高能
.......
......
....
...
欢迎胖友们留言
激动够了
浪够了
复习生化去了
不对,遗传学
我去数我的染色体数啦
祝大家期末节节高
不要学我平时不努力期末哭唧唧
最后的最后
给大家拜个早年
以及
我没有忘记这个地方我会常常在这里唠叨的
如果我忘了
那就忘了吧不会有人提醒的
期末成绩比每科比预期高出40分
生活
不止于美
更不止于圆球团子
长按二维码关注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