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过年,汤哥很多朋友都去寺庙上香祈福还愿。昨天是观音诞,也是黄练镇水泡村三灶寺的开光日,不少人去上香,场面非常热闹!

虽然下雨,还是有不少村民游客赶来上香祈福

寺庙旁边摆放着开过光的佛像,不知道是供人观赏还是售卖?

寺庙的工作人员准备着斋饭斋粉,供来上香祈福的人免费品尝

下山的时候和从贵港来的大巴车会车。有6辆这样的大巴,在国大停车场免费接送游客

看来汤哥今年春节又多了一个好去处,到时候可以组团约汤哥一起去上香祈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