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知道如果是违章停车的话,被交警查到的话,一定会被罚款的。但是如果有特效的情况,交警会不会特殊对待呢?最近浙江的一位车主就因为内急,没办法了,就直接把车停在了路边,而这个路段本来是不可以停车的。车主因为拍被罚,所以她就车子的窗口上流了一张纸条,纸条上写道:“在上厕所,马上出来。”
而刚好这时候交警过来了。看到男子停的车,于是就过去看了看,这时候他发现车主留下来的纸条,然后他就在上面留言到“收到!”就这两个字让很多人看起来都会觉得很暖心,我觉得以后男子肯定会遵守交通规则了。
很多网友看了之后纷纷表示:
@高中高:我只能说这是个别的交警叔叔,大部分都是以罚款为目的,前不久因道路施工影响右转道路无法通行,所有车辆只有借用直行车道在绿灯的时候右转,结果还是被罚。
@一丝一:我在无锡火车站停车五分钟,到售票处退个票,一路狂奔回来,就看到车上有个罚单。
@小鹏哥:有些交警其实还是蛮好的!但只是一小部分而已,现在的基本上都是想要弄钱,增加收入,毕竟现在消费高了嘛,叫个公主陪唱都是八百一千的!它们那点工资哪里够唱歌喝酒的啊。
@风格不同:有这样理解人民的好警察可太好了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