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上的手稿里公布了,但还是想专门发个帖贴贴每个人的具体得分~ 信长还是不错的,有18分入账啊~

以下,湘海战的数据

湘北

赤木 33分

流川 31分

三井 8分 宫城下半场一个中投,还有流川下场之前的那几幅画一个上篮,已经4分了。开段湘北由赤木得分,2:6到16:20,其中湘北14分宫城估计也有2-4分,那就6-8分了。

宫城 10分

樱木 6分

海南

牧绅一 30分

神宗一郎 22分

清田信长 18分

武藤 5分

高沙 6分

宫益 9分

小编觉得哈清田竟然有18分,真的看不出来啊看不出来啊!神居然只有22分,得分王有弱队刷分的嫌疑。难道是敌方的卧底???不过神在湘海战几乎只打了半场,半场刷出海南第二高分,得分能力真的完全没问题。 我觉得没有刷啊,平均30.3,即使对湘北陵南都是二十几分,只要其他比赛有三十几就行了,也不是多高的分。而且海南主力对弱队都不会是打满全场的。

再说海南从8强开始打,如果海南的人算刷弱队,那湘北从第一轮开始打,遇到多少弱队啊,而且主力几乎都是打全场,把人从头虐到尾。那样说来流川“刷分”的嫌疑更大(我不是说流川刷分,打个比方而已啊),场均也没有不打全场还是从八强打起的阿神高。可见阿神的得分能力确实强。和刷分没关系。

小编好很怀念看灌篮高手的日子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