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李莎旻子也有少女心的一面呢,穿着粉红色字母卫衣,头上还戴着粉红色的帽子,可以说这一身都是充满着粉粉的颜色呀,在这个早春的季节里也是相当的清新 鲜艳呢,这么美的李莎旻子你们喜欢吗?欢迎来留言说出你们的想法跟看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