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云悠,今天我给大家分享我穷游攻略第五站-厦门-鼓浪屿

爱吃,吃货,情人,情侣,即将恋爱,喜欢小清新,即将毕业旅行,即将踏入爱情坟墓的婚前旅行,通通无私的奉献给你们,欢迎来到我的穷游攻略,对!没错!坑的就是你们,看完你们会觉得更坑!话不多说,开始.....

蹬蹬蹬蹬~重头戏来啦~~!!吃吃吃
分开两部分来说吧~今天讲白天美食篇,明天讲夜晚美食篇

【中山路晚上】
一、黄则和花生汤
厦门中山路22~24号

花生汤,对我们来说口味有点偏甜了,没吃完…… 5元

面线糊,味道挺鲜的,还不错~~12元

二、大同鸭粥
思明区大同路128-130号
这家真的真的很好吃很好吃~~~!!!我们走了好久好久,终于找到了,一碗鸭粥加上鸭肾和鸭肉,才11元~~!!

鸭肉粥,很好吃很好吃

三、佳味再添小吃店
思明区 大同路49号
老字号特色小吃店。最大的特点是品种多,都是些再通俗不过的厦门食品。沙茶面、扁食、虾面都很好吃,肉粽更是不一般。价格超级便宜。

沙茶面,挺鲜的

四、八婆婆烧仙草

思明区太平路

22号烧仙草,一杯才4.5元,很好吃~~加上蜂蜜,不腻,闺蜜说,怎么吃都吃不够~~我们这5天一人吃了3、4杯~~

五、1980烧肉粽
思明区中山路353号(近工人文化宫旧址)

据说吃肉粽一定要配的,扁食汤

【曾厝垵】
六、厚吐司
思明区曾厝垵122号

曾厝垵最火爆的一间早餐店,早上8点开门,一开门就排队了,我们排了30分钟才买到~~老板自己做的吐司,有很多种口味的,我们买的是红豆和香蕉奶露的~老板人很好很热情~~

七、思明区曾厝垵9号(近曾厝垵车站)

老式的课桌椅,写满字的黑板,贴着班规的学习园地,在这里,吃饭前先学班规,点餐叫做写功课,吃饭要自己拿碗筷,自己打饭,服务员叫老师,厨师叫班主任,店长叫校长,完了结算叫做老师打分,付费叫做去校长室交学费~~旁边就是寄明信片的地方,饭店不大,人有点多~

美食就这样在流口水的过程中就完结了, 厦门闺蜜之旅就在吃+玩+逛 中结束了,登上火车的时候我们都还没反应过来,不敢接受这个事实,我们要离开厦门了…厦门的人都很好呢,很亲切…
下次再回来吧,集美还没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