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过完了,各位小主是不是开始吃土了 呢?在非洲撒哈拉以南的地区,还 保留着吃土的习惯,这里的吃土,是真正的吃土,并不是自嘲似的说自己穷。
非洲的人民对土地怀着一份敬畏,他们离不开土地,更希望能够从土地里汲取更多的营养。
非洲一些地区会粘土做成饼状来食用来预防霍乱、痢疾等疾病,他们食用的土是地下数米以下的土壤开采的,他们做的土饼,甚至会在市场上交易流通,在当地市场上10美分可以买5个泥饼。
这个泥饼,你敢吃吗?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双十一过完了,各位小主是不是开始吃土了 呢?在非洲撒哈拉以南的地区,还 保留着吃土的习惯,这里的吃土,是真正的吃土,并不是自嘲似的说自己穷。
非洲的人民对土地怀着一份敬畏,他们离不开土地,更希望能够从土地里汲取更多的营养。
非洲一些地区会粘土做成饼状来食用来预防霍乱、痢疾等疾病,他们食用的土是地下数米以下的土壤开采的,他们做的土饼,甚至会在市场上交易流通,在当地市场上10美分可以买5个泥饼。
这个泥饼,你敢吃吗?
(图片来源于网络)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