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你,世界上唯一的一个,不要因为羡慕或者别的情绪,而让自己成为他人的复制品,这没有意义,生命之所以珍贵,正是因为它的不可复制。随着温室效应的不断扩大,土地越来越沙漠化,而我们国家一直都是填海大国。
而填海需要用到沙子,沙漠里有数不尽的沙子,可以随便使用,但填海的时候用的却不是沙漠里的沙子,这是为什么呢?其实填海用的沙子是海床底下常年淤积的泥沙,要是用沙漠里的沙子,成本太高,从内陆运到沿海,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
很多人认为不能填海,用来盖房子总该可以了吧,其实盖房子用的都是河沙,建筑材料规定不能使用海沙和沙漠里的沙。要是将沙漠的沙运走,还会产生有一个沙漠,翻来覆去,没有终点。我们国家现在正在采用固沙的方法来改善环境,希望我们国家的环境越来越好。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