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在手机品牌里,我最喜欢的是小米,因为我喜欢互联网品牌的手机。不仅性价比高,而且他们最懂用户。但要我说,最尊敬的手机品牌,那就只有三个,一,当然是苹果。二,是HTC,三,是索尼(尽管后面这两家,今天已经落寞了)但是他们的设计,你能感觉到,你能看到他们的手机时,一眼就能认出,这是HTC,这是索尼。我尊敬的不是那些成功的品牌,而是那些创新,不模仿,不跟风的品牌。我也希望国产厂商多创新,如果说硬件研发和创新需要大量资金,但是设计总不至于花太多资金吧,先把设计创新出来,别总是“拿来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