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说健身算是一种兴趣爱好,撸铁与否也只是一种选择,并不存在任何优越感......

但生活中,却往往遇到来自周遭的尴尬问题,每一个都让人"瑟瑟发抖"

。下面就来一起看看,网友们遇到的问题困扰:

(注:不是网友提的问题,是他们被问的问题)

@Taresa:

"以后不练了会变成大胖子的吧?"

(ps:变成大胖子是因为你每天热量摄入>支出

营养分配还一塌糊涂,练不练不是决定因素)

@不着调的大善人:

吃补剂对肾不好

(ps:

运动不好,加重身体负担。
吃饭不好,加重肠胃负担。
看书不好,加重眼睛负担。
走路不好,加重腿脚负担。
大便不好,加重菊花负担。
呼吸不好,加重内脏负担。)

@陈日欣:

有一阵,我在减肥中,人家对我说:

"你这么胖还好意思说你健身的。"

(ps:不健身,任它胖下去么?)

@wdh:

"小姐姐,腿练得比男生还壮

小心以后找不到对象"

(ps:不是我壮,而是你太弱!)

@初心不负你我青春:

你那么瘦

就是因为你经常锻炼

才没办法储存脂肪的

(ps:???你喜欢就多长点好了)

@林乾冰不冰:

“你天天健身,怎么还没我轻”

(ps:自己瘦弱还带炫耀的?)

@:

本人女,原来大学专业是体育舞蹈

现在毕业后也常健身被问及

说天天练为什么你腿这么粗

(ps:我一口老血憋成内伤,

你见过小细腿连接大翘臀么?

不得有点过度吗?!)

@KingJ:

刚好我今天喝蛋白粉的时候,我宿友说了一句

“我听说喝蛋白粉喝多了肉是不是会变软的?”

(ps:...........你tm当蛋白粉是啥?生粉吗?)

@郑志晖:

遇到过一个过肩龙的社会哥,

看到我对我说:“练这么好,不混社会可惜了”

(ps:哥,干这行还是你们在行)

@稀饭你的笑:

本人23岁,长的比较着急,

健身前都说我有27岁了,坚持健身一年了,

现在别人都问我30了没有,这不科学!

(ps:没有!)

@毒鸠:

你蹲腿到底有什么效果。

(ps:精力充沛什么的我会告诉你?)

@Superhero.:

健身半年,跟朋友一起吃饭

"xxx,你现在有马甲线了吗"

我:还没有

"那你健身可以放弃了"

我:……

@萨米尔.汗:

有一次感冒,家人和朋友都很不理解得问:

你天天健身,这么结实怎么还会感冒。

(ps:医生还会感冒呢,别说我了)

@Mayj_:

你天天健身为什么还会生病?

应该可以活很久吧?

(ps:mdzz......)

@Liquor:

健身一年,有人说你怎么都不见瘦,

再次见我的时候,惊讶的说:

"你身材线条变得很好"

(ps:是的

,我体重涨了20斤)

@21世纪難民:

“你天天健身还这么怕冷?穿这么多?”

(ps:我不怕冷 我不会生病 还不会死呢)

@G·Lee:

一位同事对正在锻炼的我说:

"我每天要是像你这么锻炼,

身形一定比你好,关键就差毅力。"

(p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辣条大王:

都问我:你吃蛋白粉啊

用一种另类的眼光看着我

搞得好像吃蛋白粉就可以变大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