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完婚的中国前女排队长惠若琪,并没有和老公一起享受浪漫的蜜月之旅,而是与老公一起远赴云南龙陵伊兆场小学开展支教活动,真的是人美心善的排坛女神。

惠若琪退役后表示,自己的运动员生涯告一段落,婚礼是人生更美好的开始,今后会拿出更多精力投身公益事业,帮助更多孩子圆体育梦。

惠若琪与学生们一起画画、一起上课、一起吃饭、一起做游戏,完全与孩子们融入在一起,在活动课上教孩子们如何垫排球,与孩子们打成一片,惠若琪的老公也于孩子们玩的很尽兴,与他们一起打乒乓球。

课后,惠若琪将排球等一系列的体育用品捐献给孩子们,惠若琪用自己满满的正能量感染着身边的每个人,传递爱心播撒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