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加油这个事儿,虽然这油价是越来越贵,但是还是得去加油,许多车主们都会时刻关注着油耗的变化,小编也是,到了最后一格油的时候,就心里不安,生怕车子在路上抛锚了!最近听朋友说了一件稀奇事儿,车子明明是满油的情况,到了高速上边,却抛锚了!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朋友的车子在高速路上意外抛锚,好在是刚刚好处了隧道,路边上还有应急车道,朋友十分着急,赶紧给4S店打电话,一时电话里面肯定是说不出原因,最后还是拖车给拖到了4S店!

4S店维修人员检查了之后,直接就笑了,发现抛锚的原因是:油表显示满油,但是油箱已经空了,没有油了,是油表故障,显示错误了!

朋友一知道原因后,回想了好一会儿才说:上次加油加太满了,导致油位传感器被固定在了油箱上方,自己也不知道,然后把车子借给朋友了一次,车子还过来的时候是满油,还以为是朋友给加了油,自己大意就没注意这个事儿了!

在这儿提醒大家,年底了,大家开车回家一定得好好检查爱车的情况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