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为何,现在的综艺节目或者是一些电视剧,都普遍商业化!一部综艺节目看下来全程都是广告,一些电视剧更可恶,大家正看得开心呢,突然就来一个广告,而且还是剧中演员的拍的,让人很没头绪!

最近,最新一期的《奔跑吧》也被观众们热议,觉得变味了!

开头还好,有不少的笑点,邓超和陈赫几乎承包了圈跑男的看点,似乎其他人都是来打酱油的,你们发现没?整个节目看下来,谁最没有存在感?你全程最关注的2个人又是谁?

当邓超说出:刚才怎么不转(脑子)了?你是不是被戳中笑点了?

当邓超穿着“超”短裤上场,被众人取笑的时候,你是不是又被戳中笑点了?除了邓超,陈赫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教练叫错陈赫名字为陈好,一再找教练理论,一句:我还好妹妹呢!是不是又戳中你的笑点了?但,最后还是邓超结束了所有的话题,我想说,旁边的人都是看热闹的吗?为什么只有邓超和陈赫在说?难道其他人就不能多说两句?

网友们从上一期就表示不满,去国外比赛感觉是在旅游!这次赛龙舟感觉是在看煽情戏,原本的撕名牌、能让大家愉快的戏份去哪了?

一个娱乐性质的综艺节目,弘扬正能量挺好的,但是我觉得苦中作乐是最正能量的,这样才更有传播力,但导演硬是把一个正能量的喜剧拍成了悲剧!

邓超发表一下自己的感想,那是谁都看得到了,身为跑男组长,整个赛龙舟过程一直鼓励大家,作为队长以身作则,没有停过一杆,但是因为自己有3杆松懈了没有划好,觉得有愧于大家!所以邓超哭是情理之中,其他人作为同伴,礼貌性的跟着伤感也能理解,包括baby因为没有参加,看到大家这么努力,内心有愧自责流泪也是情理之中,只不过导演的一些细节做得不好!

跑男团在训练以及比赛的时候,频繁给baby镜头,这意思是说:我们没有忘记baby,及时没有参加,我们也知道你是想参加的,导演是这个意思吗?但是,作为观众的我,看到频繁给baby画面,我都有些尴尬了!节目组为什么就不能多给一些在比赛中的跑男兄弟,以及运动员们呢?难道就为了多给baby一些存在感和面子?

面子是自己给的,这次的《奔跑吧》虽然弘扬了真能量,但是在视频剪辑上不是很好!全程的广告一直闪,视频的四周几乎都有不同的广告以及其他的水印,还能不能好好看节目了?现在为了赚钱节目都使劲接广告的吗?以前安慕希还好一些,只是在节目中让跑男喝奶的时候做一些广告。现在虽然看不到安慕希了,但是那个什么多多广告直接在视频中占据大面积的位置,我真的有些看不下去了!

虽然可能现在综艺节目需要宣传正能量,但是也不能太过严肃了,毕竟是一个娱乐节目,如果太严肃干脆去看新闻联播算了,还能学到一些知识。所以,很多观众对跑男的期待是,多掺杂一些笑点等娱乐的环节,毕竟大家都是为了放松才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