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产期在7月30号,在35周的时候检查出羊水多,一直不敢喝水什么的,到了36周+1去复查还是羊水多,而且胎监不过关,有一次心率下降,医生就建议住院,那天回到家和老公商量,准备第二天收拾东西第三天去住院算了,没想到第二天早上白带有血,就给老公说了,家人匆匆忙忙收拾东西开车去医院了,医生还是让做胎监,说小孩子有缺氧的现象,结果吸氧继续做检查,做了好几次直到过关,医生让观察,都是早上有一点血丝,下午就没有了,在医院没事好无聊啊,和老公打算回家静养,早上出院手续,物品都搞好了,就差没结账,医生说给检查一下内检,结果医生说不要出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