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贱今天给大家讲一个故事,是关于有人在英雄联盟中找女朋友的故事,请注意:这是一个开局暖心结局很。。。的故事,一定要看完哦!

图片源自网络

故事是这样的:

再一局游戏中下路EZ加拉克丝,对面女枪加日女,在一场互摸之后,日女被打回城,女枪残血留守塔下。

拉克丝耐不住寂寞,越塔强杀女枪,奈何技能全空惨遭反杀,EZ不卑不亢,闪现誓杀女枪,可惜女枪也有双招,被躲关键一Q后EZ阵亡于塔下!

图片源自网络

也许是EZ不要命的打法吓到了女枪,女枪直接开所有人。

女枪:疯子?

EZ :杀我辅助,要么你死,要么我陪她一起死!

拉克丝甚是感动,于是开始一段虐狗的聊天,最奇葩的是聊了一会两人双双挂机,站泉聊天,并互留联系方式,至于游戏结束后两人会做些什么,我们想想也就知道了!

图片源自网络

于是,在以后的游戏打野生涯中开始了我的一扇心窗。每次强行越塔不论成功失败后:

“叫你杀我上单”

“叫你杀我中单”

“叫你杀我ADC”

“叫你杀我辅助”

虽然常常0-十几的数据,很少有人会开喷,最多来一句勇气可嘉,但是还是要审时度势!

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有一天,中单阿狸再一次我强行越塔为她报仇后,怯怯地说:

“你好勇敢,我好喜欢你”

图片源自网络

我瞬间谢遍了所有能谢的人,准备留她联系方式的时候,她又说:

“你喜欢。。。男人嘛?”

我。。。哎~~

其实吧,我总结了一件事,或许我早点出现也许队友就不用死了。

但为了剧本的逻辑性和完整性,我只能默默深藏功与名,假装四处看风景!

故事结束

PS:内容源自网络,如果侵权请联系删除!

暖心的开始,悲伤的结局,我就想问下兄弟,你现在还在过的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