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不化妆就很美是什么感觉?网友:从没见过,根本无法想象。跨入25岁之后,不涂粉底绝不出门渐渐成为了我的座右铭,所以不化妆的概念我理解的就是纯素颜,当然基础护肤还是要的,防晒霜起码还是要涂的。我边上的妹子,长发,大眼睛,很瘦,白皮肤,年轻(97年的实习生),211大学毕业,专业C++,出来做时尚板块的工作。
入职之后我就被她美到了,你也知道很多工科的女生打扮还是素的,就远远看到是一位白白净净眼睛大大很漂亮的小姑娘。坐我边上,我一直想问她用的哪款粉底,怎么会这么细腻啊,后来得知她只用了有轻微遮盖力度的防晒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因为到晚上大概9点的样子她依旧没有脱妆,这就是自然皮肤底子好)当然,妹子是很受大家喜爱的,纯天然好看外加性格好,无论男生女生都很喜欢,这点真的赢得没脾气了。我觉得关键时刻需要爆照了!快给我点赞,我去问妹子要照片!
别人惊艳你皮肤好没有瑕疵时,要谦虚的说是因为自己涂了隔离/粉底液(然而只涂了防晒)经常有人问你是否带了美瞳/隐形眼镜,眼睛为什么这么亮会被女同学问是否精心地化了素颜妆,私下玩的好的小姐妹互相玩笑时,损对方化妆技术不够时会被提到,“化了半天还没xx涂个隔离好看,xx擦个腮红就像个娃娃一样”也遇到过被其他女孩打量的情况,上课不好好听课看我的脸,看了很久才笑着说,你有黑眼圈啦/你今天看起来气色不好呀之类的。当我想学化妆时,她就会出来说哎呀xx你长得这么好看还学化妆干什么,随便画画就好啦,根本不需要啦……等等,她平时是几乎每天都化浓妆的。
其实我还是化了妆更好看,没化妆就是邻家妹妹式的甜美亲切类型,化了之后成熟些也多了点女人味吧。我自己看自己是没觉得很好看的,我从小照镜子是从没自恋过。可自从初中开始就被周围的同学老师可劲儿夸,夸着夸着就感觉在现实生活中我还是算好看的。被邀请了才过来回答这题,题目说不化妆也好看是什么体验,我就如实说了体验。又不是来炫耀自己或者说服他人我多么好看的,并不想博关注,所以才匿名了。至于我到底好不好看,比起网友的评论揣测,我更相信十多年来我身边的同学老师长辈亲戚父母同事和路人。
女朋友,不化妆就很美是什么感觉?网友:根本无法想象。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