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杨幂是当今最红的女艺人,相信也没人能反驳的,很少艺人能在数次负面新闻中都能全身而退的,对于她的事业并没有造成影响,所以足以证明她在当今娱乐圈的影响力了,这些年凭着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爬上了今天的高峰,她今天已经达到了“你可以不喜欢她,但是你却忽略不了她”的境界。

而之前的一期《奔跑吧》,杨幂带着自己旗下的艺人以嘉宾的身份参加录制,什么情况下都不忘让自己不要走光,可是相当谨慎了,不过有很多经常关注杨幂的网友就会发现,杨幂护胸并不是一两次了,而是常有发生,那为什么杨幂在公众前都要捂住胸前呢?难道真的是因为胸大?而且还能从一个细节上面发现,每次护胸,手都很自然的放在右胸前。

在一些平时的活动或者发布会的时候,杨幂的穿着并不暴露,更不会出现走光,但是她还是很自然的把手捂在胸前,虽然说杨幂是明星,为了防止被搞到一些负面新闻等等,需要预防这种情况发生,不过她这样做是不是显得有点过了?而还有网友反应,之前因为有一名猥琐粉丝,在杨幂的后面一下子抱住,在她心里留下了阴影,所以每次都会下意识的做出这种防御动作。

还记得当时杨幂在刚刚开始红的时候,就遭到黑粉攻击,最恶劣的时期还有视频“证据”,视频里的人跟杨幂的样貌或者声音都接近,因为酒后搭车,被司机强行“那个”,不过杨幂的工作室立马就发生了严正声明,视频中的女子胸前是有一颗痣,而杨幂胸前根本没有痣,连王思聪也出来力挺杨幂,说片中的人并不是杨幂。

其实你更细心的话你就能发现,杨幂每次捂住胸前的时候,背景地点都是一些商业活动,又或者是发布会这种有众多媒体的情况下,才会有这个动作,而我们从很多杨幂被拍下的图片中,也挺露的,可以看得出她并不是一个怕露的人,而且胸前当然更加没有痣啦,她只是不想在那种场合,被人写她故意走光博出境而已,而并不是怕走光,更不是怕胸前的那个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