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在小的时候,虽然每天的零花钱不多,但是总能吃到很多好吃的,毕竟那个时候的物价还是比较低的,尤其是到了夏天,各种各样的饮料真是层出不穷,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我们小时候一起喝过的那些饮料吧!

1、冰袋

当时差不多2毛钱一袋,大家都买得起,经常见到踢完球以后的学生一人叼着一包往家里走。可以直接喝,不过大家还是更喜欢冻成冰块一点一点的啃。

2.七个小矮人

5毛钱一袋,里面有7根,放学的时候拿来请客分给同学是最合适不过了。

3.雪莲

包装一看就是在山寨雪碧,不过比雪碧要甜很多,还是冻起来比较好吃。

4.光明牌

雪糕中的高端产品,当时能吃得起的那都是“土豪”了。

5.雪人冰棍

雪人可以说是童年的经典雪糕了,现在市面上还买得到雪人雪糕,就是不知道还是不是原来的厂商。

6.火炬

奶油外面包着脆皮巧克力,好吃又好玩。这个当时小编记得很清楚,是1.5元一根,偶尔犒劳自己才会买一次。

7.玉米香

非常独特的玉米味雪糕,外面还有一层蛋卷还是什么做的皮,要先把皮吃掉才能再吃里面的雪糕。

8.小布丁

比起上面这几个老前辈,小布丁算是新秀,但距今也有十几年了。纯奶油制作,体积大概只有其他冰棍的三分之一。

9.菠萝冰棍

当时还没有那么多香精,这些果汁味冰棍都是用纯果汁做的,运气好还能在里面吃到果肉。

10.旺旺碎冰冰

旺旺的产品,现在还买得到。当时还有旺旺“吸的冻”之类的同类产品。

不知道大家有吃过哪些呢?小编我还想要再吃个冰袋,但是现在基本上都看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