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结婚15年了,由于老公没有父母,所以三个孩子都是我一个人带大的。

早上正在吃饭,女儿问我

女儿说:“妈妈,我昨天晚上听见爸爸和你吵架了

我说:“爸爸妈妈没有吵架,我们只是在大声讨论问题,意见不一样而已”

女儿说:“我问爸爸,爸爸也是这样告诉我,可是,我听见你哭了,妈妈”

女儿说:“妈妈,你以后不要对爸爸好了,我感觉爸爸好坏,总是和你吵架,让你哭”

我说:“没有的 孩子,大人都会由于意见不同而产生争执,而妈妈爱流泪,所以一不小心就哭了

女儿说:“妈妈以后你伤心了,就出去走走,安静安静,就好了

我说:“妈妈知道了

说到这里,眼里意见噙满泪水,为了不让孩子们看到,假装去厨房里面忙,为了给孩子一个表面祥和的家庭,我从来没有当着孩子的面和老公大声吵过。有问题都是趁孩子睡着时说,没想到孩子还是感觉到了。

带过孩子的女人,都会理解,一个女人把三个孩子养大,过的是什么的日子,老公从来不给于理解,为了孩子,我强撑着,我的命已经这么苦,我不能让我生的孩子们再受苦,我咬着牙坚持,孩子大了就离婚。

和老公认识时,他一无所有,连结婚时买的面包车,都是他借钱买的,当时我考虑到,他穷,只要他人好,就一心一意过日子,没有要求买房,买车,连床,任何电器都没有,租个房子就跟他了,没想到,昨天晚上,他竟然说,我只所以生意失败,赔钱,全是因为你当初没有要求买房,你总以冠冕堂皇的理由说,顾及我的面子。我听到这里,心彻底,凉了,这样的男人,我懒得再流一滴泪,懒得再吵一次!

生老大时,当时他父母孩子,我第一次做妈妈,加上,婆婆对我的态度,我得了产后抑郁症,总想着没法活了,老公从来不顾及过我的感受,想想15年来,真的从来没有发自内心的心疼过,

可能很多人骂我,都这样了,还生几个孩子.作为母亲,我只想着给孩子多几个亲人,等孩子长大了,多几个真心爱她的人。

太多,太多,不想说,也不想提,只愿能陪着孩子健康平安长大,至于身边这个对我连半点感情,还冤枉委屈我的男人,他也只是孩子的亲爸而已!

愿所有女人都能遇到好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