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币圈“轰”一声爆炸了,而导火线正式上个月月底才上线的Fcoin。
横空出世的黑马交易所Fcoin凭借着“交易即挖矿”的理念与分红机制使得交易量暴增,在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稳稳把住交易所头把交椅,所谓的“交易即挖矿”是指Fcion会将用户支付的交易手续费以Fcion平台所发行的token即FT的形式100%返还。分红是指Fcoin每天会将前一日手续费收入80%按照用户持有FT的比例返还给用户。
在这两个机制的配合下,Fcion平台快速崛起,而刷单则成为获取高额FT分红的手段。在利益的驱动下Fcion交易所在开放分红之后两天内的ETH和BTC的交易量达到了全球第一,超过超越了新晋霸主Binance币安,更是第二名至第七名交易总量之和。
这个模式迅速引发了批量效仿者,BiSafe、Bkex、TTEX、CoinBig等交易所都采取了分红机制,不少交易所甚至打破底线采取100%返还的机制,很多老交易所都准备上线分红机制,虚拟货币市场已经热的发烫。
在这样的风潮崛起中,一些传统的交易所自然如坐针毡。
最先反击的OKEx。6月19日晚8点,OKEx宣布启动“数字资产交易所开放共赢计划”,开放100个名额,锁定50万枚OKB的团队有资格参与。也就是说,大户可以直接在OKEx上,开始参与交易所分红。紧接着,第二天,币安创始人赵长鹏公开怼FCoin,直指现在的交易挖矿模式的交易所平台币都是资金盘模式,根本不会长久。顺便也骂了一波老东家OK要开一百家交易所,等于把割韭菜的速度提高一百倍。
面对赵长鹏的开怼FCcoin自然也不是吃素的,在昨天,FCoin创始人张健发了一条朋友圈,表示直接强上BNB。
BNB知道自己被Fcoin强上了吗?
币安的联合创始人何一很快作出回应,他表示币安知道,不仅知道,他们还要搞更大的动作。就在刚刚,币安发布公告,称将在全球部分地区试点启动“数字资产交易所开放联盟计划”,将与1000家交易所合作“交易挖矿”。立马有业内人士点评,币安此举是在掀起价格战,炸残对手FCoin的同时也在自残,让整个行业一起陪葬、爆炸。
何一还很淡定地表示:“没关系。别人给你100%,我给200%,别人给你10个,我给你100个。200%不够就300%。”可以说,这是和Fcion正面杠上了啊。
随着区块链发展被人们所熟知,不少以区块链为理念的应用也随之上线,其实除了在各大交易所混战之际身为吃瓜群众的我们也可以一边凑热闹一边赚钱。毕竟现下手机挖矿的软件并不少,像网易星球、时间链等应用也可以帮助我们赚小钱钱,一边看新闻、逛淘宝、玩游戏都属于挖矿,将个人行为转化成价值,进行提现或兑换购物卡、iphone X等。
Fcion和币安的战争可以说是数字货币交易所混战的开始,百家齐放,那到底是昙花一现还是改朝换代就得需要时间和市场的验证了。
热门跟贴